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寫真集攝影師打疫苗猝逝 蕾菈痛喊:不是要來參加婚禮嗎?

網紅蕾菈昨在IG發文表示,曾為她拍攝人生第一本寫真集《泰愛蕾菈》的攝影師猝死,她在PO文中指出「打疫苗猝死這種事情,我以為永遠不會發生在我的身邊的,也沒有想過你就這樣走了」。(圖擷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蕾菈(Lyla)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近日才剛透露短短不到1週連遇3件倒楣事的她,昨又PO文難過地表示,曾幫她拍攝第一本寫真書的年輕攝影師好友,竟因施打疫苗而猝逝,她在文中還痛喊,阿不是還要來參加婚禮嗎?怎麼就這樣一句話都沒說走了…

蕾菈透露曾為她拍攝人生第一本寫真集《泰愛蕾菈》的攝影師猝死,並提到「我是蕾菈的封面是你拍的,從我起步到現在沒有換過,謝謝你,有你在的曾經」。(圖擷自IG)

網紅蕾菈昨在IG發文表示,曾為她拍攝人生第一本寫真集《泰愛蕾菈》的攝影師猝死,並指死因與打疫苗有關,她在PO文中指出「打疫苗猝死這種事情,我以為永遠不會發生在我的身邊的,也沒有想過你就這樣走了」。

網紅蕾菈昨在IG發文表示,曾為她拍攝人生第一本寫真集《泰愛蕾菈》的攝影師猝死,她在IG限動也分享哀悼對方的內容。(圖擷自IG)

蕾菈也透露,「人生第一本寫真是你拍的,也是你教我肢體的展現跟表情的,你也是第一個拍照拍到變好朋友的,然後怎麼就這樣一句話都沒說走了⋯」、「阿不是還要來參加婚禮嗎?不是說好還要一起吃你最愛的牛排嗎?」,並提到「我是蕾菈的封面是你拍的,從我起步到現在沒有換過,謝謝你,有你在的曾經」,她也感嘆人生無常,呼籲大家珍惜身邊的人。

網紅蕾菈昨在IG發文表示,曾為她拍攝人生第一本寫真集《泰愛蕾菈》的攝影師猝死,她在IG限動也分享哀悼對方的內容。(圖擷自IG)

蕾菈在留言處也提到,這名好友並非是在台灣施打疫苗,強調自己的焦點不是疫苗,希望外界不要失焦,並指「疫苗本來就有風險,也不想戰國家戰政治戰任何東西」,強調是在哀悼對方的離去。

在蕾菈的PO文及該名攝影師的IG帳號底下,也可看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哀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