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現《軍中樂園》冰塊腹肌! 大飛上衣一脫全場驚呆

大飛(中)以「大飛 & YellowBlack」推出新單曲《雨後》。(天祥樂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大飛」吳志慶這2年以樂團「YellowBlack」推出多首單曲,近期則將團名改為「大飛 & YellowBlack」再推新單曲《雨後》,他透露單曲是在疫情期間完成的創作,曲風雖是輕搖滾,但唱出滿滿寂寞感,讓人不經懷疑是不是分手的療傷創作?大飛笑說:「這是很久以前的分手創作,這次疫情才有時間拿出來好好做完。」除了新作品,疫情期間大飛也積極健身,找回以前演出電影《軍中樂園》的冰塊腹肌,日前拍攝全新宣傳照,他一脫現場工作人員是一陣驚呼:「身材也太好了吧!」

大飛積極健身,找回昔日冰塊腹肌。(天祥樂提供)

《雨後》創作靈感來源,大飛表示,當人失去了一段感情,我們往往會走不出來,這時候一定會有那麽一個人,輕輕的拍著你、拉著你,告訴你一切都會沒事的,我們一起把未來的日子走好。這段創作背景,不禁讓人聯想是否和去年四月與楊晨熙宣告分手有關?大飛笑答:「這首歌的創作背景其實是20出頭歲時的一段失敗戀情,但好像每次分手都一樣,那種低潮其實也很像這次疫情帶給我們的衝擊,面對這個疫情,我們也要告訴自己,沒事的!雨後的明天,太陽就會出現!」他希望《雨後》能給大家一點點溫暖的鼓勵和正面的力量。

大飛推出新單曲《雨後》。(天祥樂提供)

而平時最能帶給他這種正面力量的,其實正是他們父母親,雖然失戀的時候,才會知道朋友的可貴,不過真正不會離開你的,絕對是家人,大飛說:「我每次失戀都嘴硬,但我爸媽永遠都有辦法知道,我發生什麼事。」

大飛推出新單曲《雨後》。(天祥樂提供)

這次他也自掏腰包六位數拍攝、製作MV,大飛說:「獨立創作比較辛苦,什麼都要自己來,自己找導演、找場景、找工作人員,大部分都是朋友來幫忙的。」雖然預算拮据但他不馬乎,不但花了兩天拍攝,為了符合劇中的意境,場景還特別拉到了新竹香山沙丘的海濱,拍攝夕陽,大飛談到:「夕陽,給人感覺美麗、希望,同時卻又有種憂愁的感覺,失戀雖然憂愁,但在失戀之後,會更美好的。」樂團成員貝斯手馬卡、鼓手小育也自己扛著樂器,到廢棄大樓拍設,大飛希望讓大家知道即便一開始很破舊,以後都會是豪宅的,一定要懷抱希望。

大飛為單曲《雨後》自掏腰包六位數拍攝、製作MV。(天祥樂提供)

除了創作,疫情期間關在家,大飛購入不少健身器材,有椅子、啞鈴、滾輪、彈力繩等,花費近萬元,打造居家健身房,在家期間還會下廚做健康料理,少了外食的油鹽糖醬,讓他整個人身材變超好。大飛說:「我只會做簡單的料理,什麼燙燙雞胸肉、青菜啊,剛好在健身,就順便吃得更清淡一點。」內外夾攻之下,175公分的她體重一度只有65公斤,讓他找回當初拍攝《軍中樂園》的八塊腹肌。

大飛為單曲《雨後》赴新竹香山沙丘的海濱,拍攝夕陽美景。(天祥樂提供)

日前拍攝宣傳照,大飛更是做到極致,拍照前兩天進行脫水,每天只能喝極少量的水,希望讓拍照時的肌肉線條更加明顯,「我前一天晚上還去打球,看到球友大口喝水的樣子,真的很痛苦。」但最後看到成品,讓他直呼:「真的是有效啦!值得啦!」只是一拍完照,他馬上轉頭嗑便當和灌水,發誓從此之後絕對不浪費水。

大飛為單曲《雨後》赴新竹香山沙丘的海濱,拍攝夕陽美景。(天祥樂提供)

這也是他繼電影《軍中樂園》當初演出海龍部隊後,再次挑戰冰塊肌,藏在衣服底下的好身材每次一脱都會讓周邊工作人員驚呼,尤其近期客串不少戲劇,每次拍攝換裝或者定裝時,一旁的工作人員總會默默說:「看不出來耶,大飛身材那麼好。」讓他每次聽了都不經嘴角上揚。

《雨後》1月10號全面數位上架,MV將在1/10傍晚六點正式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