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軒洋帥氣又自然 第三者小宇認了想「剪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宇新歌《怎麼忘記了你》找來魏如昀合唱,並邀請新銳演員朱軒洋出演MV,朱軒洋細膩的演技,讓小宇感到印象深刻。

小宇笑說:「他(朱軒洋)的表現帥又自然,很好奇他怎能在詮釋失控的情緒當下,又能兼具帥氣。」朱軒洋在旁謙虛表示不敢當,也提到小宇的歌非常好聽且打動人心,MV與歌曲相當契合。

小宇拍攝新歌MV,朱軒洋擔任男主角。(華納提供)

而小宇在MV裡沒有太多篇幅,僅在片頭、片尾出現,卻是主扣著整個MV的重要角色,沒想到他在第一時間看完MV後,第一個想法竟是想把自己的畫面都「剪掉」,「覺得這個故事很觸動人心,也覺得整個情緒都很完整了,所以一開始是希望把這個故事留給在故事裡的人,捨棄第三者的視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