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了!大咖「署名給林宥嘉」全遭網拍 兇手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宥嘉上月搬家遺失整箱CD,沒想到卻流入拍賣網站,包括吳青峰、盧廣仲、畢書盡、品冠、閻奕格、Karencici等歌手要送給林宥嘉的專輯,全成了二手拍賣的物品,上面還有署名寫給林宥嘉的簽名。

林宥嘉搬家遺失整箱CD卻流入拍賣網站。(華研提供)

對此,林宥嘉感到很驚訝,昨天透過唱片公司回應,他上月搬了家,在整理東西時,特別把有署名的CD仔細挑出來,而這些CD都應該是要一起來到新家的,但目前還有很多箱子沒打開,所以沒發現這些CD不在家中。

林宥嘉回想搬家那天過程,也聯繫了搬家公司,搬家公司對於這個烏龍事件表示非常抱歉,不確定是過程中哪個環節出了錯,才意外流入清運業者處,又被轉賣到網拍業者手上。搬家公司自責之餘也很盡力救回這批CD,已經取回準備要歸還給林宥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