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3》小鋼炮比賽爆「韌帶撕裂」 被抬上擔架緊急送醫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全明星運動會3》的藝人選手在比賽場上卯足全力,紅隊的「王子」邱勝翊練習時腳踝扭傷,而藍隊繼賀軍翔腳踝扭傷後,再添一名傷兵,有「小鋼炮」之稱的吳霏昨參與比賽受傷,被醫護人員用擔架抬出場外。對此,好看娛樂總經理王貞妮今出面表示吳霏的檢查結果「沒骨折、外側韌帶部份撕裂、三角韌帶扭傷、脛後肌積水」,就是輕度的腳踝扭傷。

有「小鋼炮」之稱的吳霏在《全明星運動會3》表現亮眼。(翻攝自IG)

她也解釋比賽時受傷的瞬間會很痛,一定無法好好走路,「因為不知道有多嚴重,一定是先不要動到受傷處,通常都是擔架處理。」

至於之後是否能繼續參與賽事,王貞妮回:「昨天王子不是也說他扭傷?現在也都回到場上了,雖然不是每一種項目都不能比啦!」但她相信參賽者會在健康允許範圍,盡自己最大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