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地位提升!這招變「兒子的英雄」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Youtuber長青樹」之稱的百萬網紅蔡阿嘎,與老婆二伯育有2名可愛的兒子蔡桃貴、蔡波能,夫妻倆常在社交平台與頻道上傳小兄弟的影片,昨(4)天,蔡阿嘎更新貼文,只見他用「一招」變成兒子心中的「英雄」,網友們看了也表示敬佩。

蔡阿嘎出招變「大猩猩」逗樂兒子。(翻攝自臉書)

蔡阿嘎昨晚更新貼文,畫面中他與蔡桃貴正在吃水果,他突發奇想把一片香瓜塞進上嘴唇,瞬間變成「大猩猩」,蔡桃貴見狀立刻笑開懷,崇拜地對他說:「爸爸你的嘴巴好大喔!」

被一向最愛媽媽的蔡桃貴這麼一說,蔡阿嘎相當滿意,自豪道:「當兒子的英雄,就是這麼簡單!」網友們看了也紛紛留言:「好厲害」、「還以為有濾鏡,笑死」、「難怪貴哥說爸爸最好笑」、「看著小孩最真最自然的開心,就是內心裡最大的幸福」、「男人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你是貴貴的大玩偶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蔡阿嘎(@yga0721)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