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趙正平離婚4個月爆新歡!憲哥秒懂:難怪喜孜孜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3歲「趙哥」趙正平去年8月無預警宣布與圈外老婆結束6年婚姻,至於婚變原因,強調沒有家暴或外遇,並放話要把前妻追回來。豈料事隔4個月,趙正平日前上節目時,自爆「即將有新戀情」,進度快到令在場來賓驚訝不已。

趙正平去年8月無預警宣布離婚。(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趙正平在節目中自爆將有新戀情。(翻攝自YouTube)

趙正平近來上《小明星大跟班》,許願2022年自己的關鍵字是「新好男人」,事業愛情兩得意,接著脫口:「我的想法是全包啦!包括感情啊!可能不好說,有一段新的馬上即將就要開始。」話一說完全場驚呼,有來賓不可置信地問:「你有新戀情?」

吳宗憲(右)、吳姍儒聽到趙正平將有新戀情都驚訝不已。(翻攝自YouTube)

主持人Sandy吳姍儒笑著問趙正平:「你這麼早來我們節目講?」吳宗憲虧:「而且表情是喜孜孜的喔!」何妤玟也說:「你今天紅光滿面耶!」並稱他現在每天看起來氣色都很好,「然後人變得好溫柔,都沒有噹我們耶!」

命理師詹惟中則分析趙正平的流年命盤,表示他虎年的夫妻宮加分到極致,重點是房地產宮位,可購入新房或重新裝潢,「都會讓他心愛的女人,在這一年當中歡天喜地。」不過也提醒,要注意本身的躁鬱症加劇,工作上也容易犯小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