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也搞《華燈初上》 鄭仲茵點痣當嫵媚媽媽桑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三立台劇《天之驕女》再出招!鄭仲茵在劇中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原本是個暖心婆婆形象的方寶珍,最近穿上旗袍、臉上點痣,以全新復古造型再度登場,全新角色是位熱愛寶珍美貌而整成她的同臉人艷紅。此造型剛好搭上夯劇《華燈初上》,她對自己的新造型笑說很像大姊頭,會覺得很符合目前夯劇《華燈初上》媽媽桑的感覺,笑說:「真的很剛好,在這個時間點上釋出這角色和造型。」特別是拿著長煙嘴的造型。

鄭仲茵(右)在《天之驕女》中新造型很像《華燈初上》的媽媽桑。(三立提供)

這次穿旗袍造型演出是製作人指示朝這方向走的,髮型方面一開始討論說戴假髮或頭套,討論到最後決定接髮,所以現在頂著的是接髮後的造型演出,垂在肩膀上還滿自然的,但鄭仲茵不忍笑著抱怨說:「每天洗頭有多痛苦,洗頭、吹頭髮,至少花一個半小時,還好髮型師整理出的造型都很自然。」但許多粉絲還是認為她是頂著一頭假髮,連她自己都覺得復古很有媽媽桑的感覺,所以這次很開心可以嘗試不一樣的演出,不再是被設定在貴婦或是強勢的女企業家。

除了接髮復古造型外,鄭仲茵臉上多了一顆痣,她得意笑說:「你們知道我現在有點愛上這顆痣嗎?我現在連平常出門,都忍不住想要點顆痣,而且這個痣真的是畫龍點睛,這顆痣一出來,馬上就覺得好嫵媚喔!」有天鄭仲茵跟朋友出門吃飯,朋友們當面說:「妳今天怎麼沒帶出來?」她還在想是什麼,後來才發現大家說的是那顆痣,於是鄭仲茵立刻拿出眉筆點上。鄭仲茵覺得平時自己個性是大喇喇的,少了點女人味,她故意跟編劇建議既然現在多了嫵媚,也可以演媽媽桑的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