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霸發威!蔡尚樺入股集資公司 斜槓創意長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蔡尚樺從主播轉戰綜藝圈,主持《全明星運動會》叫好叫座,還以《全民星攻略》拿下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有政大法律和經濟雙學位及台大商研所碩士學歷的她,如今又斜槓宣布新身份,成為知名新創集資公司「貝殼放大」的股東及創意長。

蔡尚樺成為新創集資公司的股東及創意長。(淘禧娛樂提供)

蔡尚樺去年害貝殼放大合作網路節目《貝殼尚哪去》突破千萬點閱,也加深彼此共事的默契,在創辦人林大涵的延攬下,蔡尚樺不僅接下集團創意長職位,更直接投資入股成為股東,她表示自己是來真的,除了發揮台大商研所的專長,演藝工作之餘也會投入多數時間參與公司各項重要事務,諸如擔任品牌轉型顧問、新品項開發、社會議題號召外,由她操刀的首件專案也即將在明年第一季開始運作。

未來蔡尚樺也將偕同貝殼放大與文策院合資的「天使放大創投」,參與潛力標的的投資及評估,目前已投資《畫說 Lulu》、《我們回家吧》、《微醺大飯店》、《文字遊戲》、電影《青春弒戀》等 20 件橫跨影視音遊戲舞台的標的,期待能推動更多有價值有理想性的專案成型。對於接下新職務跨界發展,蔡尚樺表示期待更多新的學習和挑戰,除了繼續深耕演藝圈多元發展,也希望學以致用在商界開拓不一樣的可能性,讓自己的影響力和號召力協助更多好的理念被看見並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