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狂銷百萬顆 MrBeast Burger台灣吃得到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2020富比士全球收入前十大網紅排行榜」第二名,年賺2,400萬美金的美國YouTuber吉米·唐納森Jimmy Donaldson(網路暱稱MrBeast野獸先生),於新冠肺炎影響全球市場之際逆勢創業,一口氣開出300家雲端漢堡專賣店,傳奇美味在社群媒體投下震撼彈,此美味即日起由虛擬廚房Just Kitchen獨家取得經營權,目前在全台17個衛星廚房陸續開賣,不必出國,打開外送平台就能品嘗到傳奇的滋味。

MrBeast逆勢開設雲端漢堡專賣店大受歡迎,如今由Just Kitchen獨家引進,於台灣設17個衛星廚房,外送平台就可一指下訂 。(Just Kitchen提供)

現年23歲的MrBeast以其瘋狂無極限的想像力與在社群媒體發揮巨大影響力,他2020年12月宣布創立雲端漢堡專賣店MrBeast Burger,並以送現金、送汽車等行銷方式創造人氣。2020年11月10日MrBeast Burger唯一實體店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威爾森開業,這間由漢堡餐廳改裝而成的臨時賣店,當天除了免費發送漢堡,更大撒美金和獎品吸客,連剛買的汽車也通通隨機送給來領漢堡的民眾,即便開設兩個領取窗口,車陣仍蜿蜒排隊20英里,因造成交通堵塞不得不提前打烊。當日活動影片剪輯成「I Opened A Restaurant That Pays You To Eat At It」影片上傳YouTube,目前累績9,500多萬次瀏覽。

Chicken Sandwich Combo美式雞肉堡套餐,263.2元。(Just Kitchen提供)

Beast Style Fries特製波浪酥薯,119.2元。(Just Kitchen提供)

MrBeast Burger上市後迅速登上YouTube熱搜榜王位,同名訂餐應用程式也成為Apple App Store與Google Play Store下載雙冠王,下載平台甚至一度因伺服器不堪負荷而暫停服務。2020年12月,MrBeast Burger宣布全美300家雲端廚房同時開幕,短短3個月就賣出百萬個漢堡。目前美國幾乎每個州都能訂到MrBeast Burger,英國、加拿大、墨西哥等國家雲端廚房也陸續加入,全球累計超過1000個賣點。

MrBeast Burger的招牌漢堡皆以人物命名,除了牛肉堡,也提供辣雞堡、脆雞堡等選擇。(Just Kitchen提供)

Beast Style特製雙層牛肉堡,224元。(Just Kitchen提供)

Chandler Style美式雙層牛肉堡,199.2元。(Just Kitchen提供)

MrBeast Burger的招牌漢堡皆以人物命名,也成為賣點之一。好比:BEAST STYLE(特製雙層牛肉堡)在外酥內軟的圓麵包中夾入多汁牛肉、微融起司、酸黃瓜、洋蔥碎、美乃滋、芥末醬、番茄醬等,是MrBeast本人最愛的口味組合;CHANDLER STYLE(美式雙層牛肉堡)以兩層牛肉漢堡肉搭配微融起司,純粹的食肉快感,每一口都是食肉控的大滿足。CHRIS STYLE(薯條雙層牛肉堡)在雙層牛肉堡上堆疊鹹香無法擋的培根、微融起司和微辣霹靂波浪酥薯,考驗嘴巴張大的極限;KARL'S GRILLED CHEESE(起司堡)瞄準美國起司的愛好者,在內外翻轉的圓麵包中夾3片美國起司(American cheese)烤到融化,濃郁乳香和拔絲誘人味蕾。另外,針對不吃牛的消費者,MrBeast Burger提供NASHVILLE HOT CHICKEN TENDER SANDWICH(美式辣雞堡)與不辣的CRISPY CHICKEN TENDER SANDWICH(美式脆雞堡),都是點單超人氣之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