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伯政轉行修冷氣 坎坷際遇曝光

安伯政轉行從事冷氣行業,臉書有不少他搬運冷氣辛苦照片。(翻攝自安伯政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首屆歌手各個在娛樂圈佔有一席之地,包括林宥嘉、楊宗緯、李宣榕等人,當年以第10名出道的安伯政卻因星途不順遂,已改行當冷氣工,際遇大不同。

安伯政當時以一首〈腳踏車〉闖出名號,歌聲甚至被張宇評為「十強」選手中「音質最好的一位」,因星途不順,目前在台南某冷氣行上班,他也公開表示:「所有經歷都是好的,認真過生活就是了。」

據了解,安伯政入行這10多年來,僅推出單曲、一張專輯,但沒將他推向事業高峰,一度淪落到1年只接到2場、唱酬3000元商演,日子過得相當辛苦,不得已才轉行,現在的工作內容包括賣冷氣、裝冷氣、修理冷氣等,儘管不若唱歌輕鬆,但生活踏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