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眼中女神 認了黎姿比她美

黎姿(右)曬出和好姊妹張柏芝同框合影。(翻攝自黎姿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0歲港星黎姿(現改名馬黎珈而)和41歲張柏芝,曾多次一齊出席公開場合,兩人私底下也是老友,不時會互相交流美容心得,日前兩人同框合影曝光,張柏芝更公開大讚黎姿:「在這個世上,我只承認黎姿比我美。」

其實早在去年5月,兩人連袂亮相真人秀《讓生活好看2》節目時,張柏芝便再三表示,她眼中的美女就是黎姿,「我深深覺得,黎姿就是一位很美的女神。」兩大美女趁著不久前的聖誕節相聚,事後黎姿開心曬出同框影音。

影音中兩人有說有笑,又齊做愛心手勢,儘管沒透露談話內容,但隱約聽到兩大美人哈哈大笑聲音,黎姿在IG開心寫下:「跟張柏芝聊天是一件很享受、很開心的事。」兩大女神同框,瞬間成為話題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