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峰奇被酸沒林志穎紅 李亮瑾怒了

張峰奇(左二)元旦曬出全家福合照,因遮住寶貝兒帥臉引發議論。(翻攝自張峰奇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張峰奇2022年元旦一過半夜12點,開心在臉書留言:「2022大家新年快樂。」並曬出全家福同框合照,為保護帥兒體貼遮臉,卻引來一名網友在他發文底下留言暗酸,讓張峰奇老婆、女星李亮瑾不滿留言表達立場。

這名網友公開在張峰奇發文底下留言酸:「兒子為何不給看,林志穎兒子就給看,你也沒他紅。」引來李亮瑾回嗆。

李亮瑾不滿直接在該名網友底下留言:「為什麼我們的兒子要給你看?不讓他曝光是我們當父母的想保護他,別人怎麼做不干我們的事。」接著又挺張峰奇:「我老公在我心目中,他就是最紅的男神,他若不紅,你怎麼會知道要他在這裡留言,他看過你的留言沒有理你,那是因為他的風度好。」

李亮瑾最後更直白告訴該名網友:「如果你那麼想看別人的兒子,請你態度好一點來跟我們說,謝謝你的支持喔!」

今(3)日上午7點,張峰奇的這篇發文,已看不到該名網友的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