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遭凍結26億 po片「臉皮要厚」震驚中國人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1歲張庭(本名張淑琴)與61歲林瑞陽(本名林吉榮)在中國靠炒直銷攢進大把人民幣,外傳身價已飆破1200億,最近中國盯上這2人,涉傳銷遭查辦被凍結26億,剛好張庭出現了更新抖音這個行為,驚呆全部人。

張庭叫大家臉皮要厚。(翻攝微博)

近日張庭在抖音更新一則影片,影片內容她說:「聽專家說會拍抖音的,要比不會拍抖音的人臉皮要厚。」中國網民指出po這片以後沒多久,張庭就馬上被查身家了,還好意思跟大家說臉皮要厚,紛紛狂罵她起來,說她確實臉皮厚,有的則憂心日後她該不會不更新抖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