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紀公司挺到底!徐睿知「2喜訊」曝近況 韓網全傻眼

徐睿知與所屬經紀公司Goldmedalist續約。(Netflix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31歲女星徐睿知今年4月爆出對前男友金正賢控制慾極強、學歷造假、職場校園霸凌等醜聞,沉寂約8個月,韓媒今(30日)透露徐睿知與所屬經紀公司Goldmedalist續約,電視劇製作公司Studio Dragon方面也在28日證實她將以新劇《夏娃的醜聞》重回小螢幕。

徐睿知新戲搭檔男星李相燁。(friDay影音提供)

根據韓媒《STARNEWS》報導,徐睿知上月和經紀公司Goldmedalist合約到期,而雙方自然而然決定續約,並透露徐睿智在經紀公司強力支持下,將會加快復出腳步。對此,韓國網友反應依舊不樂觀,紛紛表示「竟然續約了」、「這麼快就要拍下一部作品了嗎」、「還有很多要解釋的事情呢」。

另外,電視劇製作公司Studio Dragon在28日向韓媒透露,徐睿知將於明年上半年透過新劇《夏娃的醜聞》和觀眾見面,劇集已於上月底開拍,徐睿知將在劇中化身致命又有魅力的「危險之花」,搭檔男星李相燁則飾演為了愛情犧牲自己的人權律師。

☆拒絕霸凌與騷擾,檢舉網路霸凌熱線:02-33931885;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 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