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化身嫵媚殺手!超港風豹紋拼接上衣復古登場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財團法人臺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主辦的2021「香港記憶香港情」線上香港影展今(29)晚登場,開幕片《殺出個黃昏》特別放映,新銳演員、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致敬片中精神扮成殺手,超港風的豹紋拼接上衣、短裙搭配復古髮型,吸引大批影迷圍觀。

2021「香港記憶香港情」香港影展登場,放映開幕片《殺出個黃昏》。(佳映娛樂提供)

出席貴賓包括香港影展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臺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代理董事長邱垂正、策進會秘書長杜嘉芬、文合會委員及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董事長藍祖蔚、文合會委員及金枝演社創辦人游蕙芬、來自香港的潘源良導演、香港詩人關天林、文合會委員及承辦單位佳映娛樂總經理劉嘉明、香港影展線上講座主持人張士達等。

2021「香港記憶香港情」香港影展開幕,出席貴賓合影。(佳映娛樂提供)

2021「香港記憶香港情」香港影展選播近期具代表性及新意的港產電影,包括《淪落人》、《好好拍電影》、《狂舞派3》、《金都》、《夜香.鴛鴦.深水埗》等片,帶領觀眾重返昨日及今日的香港風華。邱垂正表示:「這幾部電影真的是精挑細選,可以喚醒大家濃濃的香港記憶。」並表示策進會未來會持續努力促進台港更緊密的交流。潘源良也以香港影人的角度回應:「希望大家珍惜看香港電影的機會。」台港一條心的對話使人動容。

Yuri陳怡叡扮甜美殺手出席2021「香港記憶香港情」香港影展特別放映。(佳映娛樂提供)

Yuri日前發行寫真書大受好評,並持續參與啦啦隊表演以及戲劇作品演出,為了香港影展特別放映活動,她花了數天找尋適合服裝,化身酷帥中帶著甜美的嫵媚殺手。Yuri表示,她從以前就是港片的忠實粉絲,包括《唐伯虎點秋香》、《與龍共舞》都是她非常喜愛的香港電影,對於這次香港影展片單,她對《狂舞派3》最印象深刻,因為平時很少機會看到香港的街舞電影。今天以甜酷殺手風造型現身,她說,「每次演出都是飾演活潑、甜美大剌剌的女生,希望未來能有機會挑戰冷酷的殺手,今天也算是圓夢了。」

2021「香港記憶香港情」香港影展即日起至明年1月4日,台澎金馬的觀眾輸入報名序號,即可在線上平台「想映電影院」觀賞影展精采片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