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希派、宋少卿同框「他」都出事 網讚:電競緝毒犬太神

年底不少藝人登上社會版面,鹿希派(左)抽大麻菸,宋少卿則是5度酒駕被逮。(合成照,記者陳逸寬、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1年底台灣演藝圈不平靜,吳宗憲兒子鹿希派路上抽大麻菸被逮,宋少卿5度酒駕也被抓。有網友發現其中有個共同點,這兩人都與「統神」張嘉航合作過,因此狂讚:「電競緝毒犬太神啦!」

電競實況主Toyz今年7月與統神發生爭執,Toyz要求遊戲玩輸的統神將暱稱改為「Toyz的狗」,統神不接受,兩人持續隔空互嗆、不肯道歉,直到9月Toyz涉嫌販毒被羈押才落幕,當時統神就有了「電競緝毒犬」的稱號。

近期鹿希派、宋少卿接連爆出爭議事件,有網友挖出這兩人和統神同框的相片,另外,李芷婷、蝴蝶兒、阿緯等與統神合作過的人也出事,一連串巧合讓網友驚呼「比死亡之握還厲害」、「不愧是我阿航」、「擊殺數+1」、「太神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