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燈2》要來了!Netflix釋出這張圖 秒懂人物關係

《華燈初上》第二季明天上架;左起為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楊謹華、林心如、劉品言、胡瑋傑、謝瓊暖。(資料照,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自製影集《華燈初上》明(30)將上架第二季,第一季故事謎團重重,殺害「蘇媽媽」蘇慶儀(楊謹華飾)的兇手也尚未出現,讓劇迷直呼等不及了。第二季即將開播之際,Netflix官方發布一張「人物關係圖」,幫觀眾複習第一季內容,以便更能投入第二季的故事。

《華燈初上》故事發生在林心如(左)、楊謹華共同經營的日式酒店「光」。(資料照,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故事發生在蘿絲媽媽(林心如飾)與蘇媽媽共同經營的日式酒店「光」,隨著蘇媽媽被殺害,人人都有兇手的嫌疑,漸漸開始出現互相猜忌、陷害等情緒。第二季除了謎團被解開外,最大看點就是由大半個演藝圈組成的「華燈宇宙」,超豪華卡司讓劇迷大喊:「太狂了!」

為了幫觀眾們複習第一季劇情,Netflix官方特地手繪一張「華燈人物關係圖」,以圖像方式解釋故事中超複雜的人物關係,有蘿絲媽媽與蘇媽媽的愛恨情仇、花子與阿達組成的「本劇最純情CP」、百合與亨利的「情勒關係」,令人驚喜的「檜木」馬天華(霍建華飾)也被列入其中。

圖片一出,觀眾紛紛湧進留言區:「好優秀的懶人包哦」、「第二季看起來」、「開班授課囉」、「準備好了嗎孩紙悶」、「有夠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有人指出李李仁演出的流氓「彪哥」沒有被列入,直問:「彪哥呢?」Netflix回覆「在玩冰塊」,笑翻眾網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tflix Taiwan(@netflixtw)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