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不藏了?IG限動洩「進出郭雪芙家真相」…釣出本人回應了

王子(左)與郭雪芙因戲結緣,先前男方被目擊進出女生香閨。(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星「王子」邱勝翊自團體「棒棒堂」出道,帥氣的外型與唱跳實力讓他圈了大票粉絲,近期又加入《全明星運動會》展現陽光魅力。先前他與女星郭雪芙合作電影《山中森林》疑似擦出愛火,不僅劇中上演超真實吻戲,王子也被直擊進出郭雪芙香閨,對此王子稍早透過IG發聲,更大方TAG郭雪芙,釣出女生超有愛回應,再次引發討論。

王子發布IG限動澄清緋聞。(翻攝自IG)

王子2018年一度認愛香港女星鄧麗欣,不料最後因遠距離而分手。後因作品結緣郭雪芙,王子就曾被直擊進出郭雪芙家,兩人感情關係一直讓外界霧裡看花。稍早王子透過IG限時動態澄清:「怎麼朋友家變你家(指郭雪芙)了?難道那是光?」並大方TAG郭雪芙,更替對方宣傳即將開播的《華燈初上2》。

郭雪芙毫不避諱大方回應。(翻攝自IG)

對此,郭雪芙不僅秒轉發王子限動,更PO出《全明星》紅隊的合照,「就說不要一直跟蹤我了吧??」最後不忘喊話王子在《全明星》「好好加油」。這樣一來一往的互動毫不避諱,可見兩人的感情是真的非常要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