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被李李仁侵犯太揪心 家家揭《華燈》內情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家家為了夯劇《華燈初上》翻唱《雨夜花》,她表示:「這首歌對我來說像是在描述女性的心聲,所以我是以這樣的心情來詮釋。」她早已追完《華燈》第一季,「實在很好奇後續會是如何發展!」

家家為了《華燈初上》,翻唱了經典作《雨夜花》。(相信音樂提供)

家家重新詮釋的《雨夜花》,在劇中出現時,正好搭配在劉品言飾演的花子(淑華),在雨中遭李李仁「侵犯」的片段。家家談到:「後來看到歌曲與影集搭配在一起時,真心覺得配得非常好,也和觀眾一樣,很心疼劉品言演出的淑華。」

演技大爆發的劉品言談到家家的歌聲,表示在配音時第一次聽到該曲就倍感壓力,「因為等於是我的畫面要配上家家這麼好的聲音,而我居然也要在前面哼唱《雨夜花》,就想說『天吶!我要怎麼唱才不會讓觀眾覺得我和家家的聲音落差太大!』」

劉品言接著說:「我非常能感受到淒美的畫面,家家的聲音一出來,真的就一陣大鼻酸,很多朋友或觀眾都會跟我分享看完《華燈》後,只要聽到《雨夜花》就會想到這個片段,不過以後聽到這首歌,不要只顧著哭喔。」

導演連奕琦則是透露,本來只打算用一小段歌曲,但聽到《雨夜花》成品後太滿意,特意延長畫面,讓歌曲表現更完整,「當初拍淑華被丟下車的那一場戲,最重要的鏡頭,是躺在地上的她感受到雨水打在手上,那是一種提醒,提醒自己感受到『好險!我還活著』。雖然她遭遇很慘,但搭配上家家生命力的歌聲,讓她有力量可以站起來再往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