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點頭了!持修剪短髮很帥氣 「死樣子」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新人持修推出第二張專輯,他獲得了老闆張惠妹的同意,終於剪髮換了新髮型,看來照樣帥氣。他開心表示:「這張專輯從頭髮皮膚骨頭到內臟血管,都是100%持修,買一張《!!!!》實體專輯,就可以把社長大人從裡到外摸透透看光光!」

持修(中)終於把頭髮剪短,對新造型很滿意。(EMI提供)

26歲的持修推出第二張專輯《!!!!》,收錄11首全創作,表示很有「登大人」的感覺,「這張專輯,就是很黑暗的地方很黑暗,很明亮的地方很明亮,還有很多粉紅泡泡,很病嬌,很我,很持修。」

持修也是首次全程參與製作,與製作人鍾濰宇、陳君豪大玩無厘頭的電子感拼貼取樣,營造出迷幻又孤單的音樂氛圍。這一次,持修從寫完demo到錄音完成,總共只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速度之快,連持修都相當得意,「還包括中間有花一個禮拜時間準備金音獎所以沒錄音,所以等於一天錄一首歌,一週可以錄掉三首歌!」自豪是最快的男人。

持修在拍攝封面照當天,在半夜1點就被叫起床妝髮準備,等到天亮開拍時,眼神早已呈彌留渙散,而他拍照必須要吹風、淋雨,剛好正中攝影師下懷,就是要拍出持修「這副死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