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圍浴巾秀香肩 愛雅傳授魅惑撫摸功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曾莞婷在TVBS《機智校園生活》飾演母胎單身的訓導主任,劇中她暗戀JR紀言愷卻不知怎麼表達心意,於是揪閨密愛雅一起去三溫暖商討對策,兩人包著浴巾露出性感香肩,愛雅還撫摸曾莞婷的鎖骨、上身,教她如何使出女性魅力,擄獲JR的心。兩人為了拍攝這場戲,被關在烤箱約2小時,曾莞婷感覺身體的汗不停狂流,愛雅也說拍到有點缺氧。

曾莞婷(左)和愛雅在烤箱拍攝2小時。(TVBS提供) 

談起女人魅力,曾莞婷認為應該由內心出發,要有自信,也要知道怎麼表現可以讓自己有魅力。愛雅讚曾莞婷就是由內而外都很優雅的女生,不像自己個性大喇喇,她是由內而外散發美貌。

是否當過好友的戀愛軍師?曾莞婷表示好姊妹聚在一塊通常都會聊的感情,「朋友遇到渣男一定會奮力阻止」,她虧愛雅劇中雖然演軍師,現實中給人的感覺卻傻傻的。愛雅笑著承認:「別人有愛情問題時,我都可以清晰判斷解決問題,也不怕傷姊妹,會直白地說出來,但自己遇到的時候就陷入困境。」

愛雅(右)撫摸曾莞婷的上身,教她如何使出女性魅力。(TVBS提供) 

昨(27)天是入冬以來最低溫13度,曾莞婷卻得穿泳衣下水游泳,雖然劇組安排了小鮮肉演員們裸身相伴,但她一點也感受不到熱度,一下戲就用浴巾把身體包緊緊,也幸好劇組事前做好萬全準備,隨時奉上熱水袋、浴巾、暖暖包,曾莞婷苦笑說:「下水或穿很少一定會遇到寒流,這就是拍戲的莫非定律啊!」 

曾莞婷(左)低溫拍下水戲,劇組安排小鮮肉演員裸身相伴。(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