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乳鋼琴女神紅在哪?「5年從未公開露臉」老司機揭2大人氣關鍵

Pan Piano以穿著動漫服裝演奏鋼琴為特色爆紅。(翻攝自Youtube@Pan Pian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YouTuber「Pan Piano」以傲人身材與cosplay彈琴影片走紅,雖然至今仍沒有露臉,但絲毫不影響她的人氣,頻道擁有293萬粉絲。對此,就有網友在論壇上好奇發問,為何她能創下驚人訂閱數?對此就有內行人點出兩大「流量密碼」。

有網友今(28日)在PTT發文指出,Pan Piano可以說是目前YouTube圈中同性質競爭者裡的最強者,與其他YouTuber相比人氣高一大截,事實上,Pan Piano自2016創立頻道至今都相當神秘,對此原PO也相當好奇,Pan Piano從未露過臉,為什麼能夠達到百萬訂閱?

文章發出後立刻引起討論,有人認為是因為Pan Piano的影片相當有質感,更有人反問:「有幾個coser彈琴比他好的?」還有網友精闢點出,Pan Piano的人氣關鍵是她「角色扮演能力強」以及「不露臉」,認為正是因為沒有公開長相,才引人無限遐想,「她吃動漫迷因而且因為不露臉,搞笑無下限,佛力沙柯南犯人索拉爾都能cos」、「比她會彈鋼琴的沒她能露,比她能露的鋼琴比她弱,比她能cos沒人比她身材好」,更有人直言:「懂得客群,投其所好,這樣就成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