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李仁模仿孔劉「一動作」帥爆 突傳老婆「壁虎笑聲」網全歪樓

李李仁(左)與陶晶瑩結婚多年。(右圖翻攝自臉書/左圖台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由孔劉主演的《寧靜海》開播,吸引不少觀眾搶看,藝人陶晶瑩一家也迫不及待追劇,陶晶瑩更是拍下老公李李仁模仿孔劉太空漫步的片段,但她的笑聲卻讓網友全歪樓。

陶晶瑩日前曬出一段影片表示:「彪哥(李李仁《華燈初上》角色)挑戰孔劉演太空人」,原來是李李仁在模仿孔劉在太空行走的動作,吸引了萬人觀看,陶晶瑩的笑聲則讓不少網友歪樓直呼太搶戲,更有人說覺得陶晶瑩的笑聲很熟悉、像在那裡聽過,「啊!原來是壁虎叫聲!」沒想到不少網友都紛紛直呼很像,「超像壁虎叫聲的啊!」、「好煩回不去惹(了)」。

而李李仁的模仿也獲得粉絲大讚,認為演得相當傳神,「彪哥好強!好可愛!」、「真的有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