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孔劉」穿太空裝還原《寧靜海》 小禎「一句話」嗆爆

梁赫群(右)神還原孔劉在《寧靜海》中的角色「韓允才」。(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梁赫群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放出他與南韓男神孔劉的照片做對比,戲稱自己是「台灣孔劉」,引發眾星及網友熱議。這次他搭上孔劉新劇《寧靜海》熱潮,穿起仿真太空衣,讓網友全笑瘋。

孔劉在《寧靜海》裡飾演帶領宇宙探測隊隊長「韓允才」,身為「台灣孔劉」的梁赫群也穿上太空衣替該劇宣傳,PO出的一組照片中,只見他學起孔劉在劇裡的動作,包括拿著手電筒在太空船探測、以及手持太空帽擺出帥氣姿勢。文中梁赫群笑稱:「我就問~穿上太空裝的我離歐巴是不是更靠近!」像是對自己的一身裝扮相當有自信。

網友看到梁赫群再度神還原「韓允才」的穿搭後,紛紛無奈表示:「真的洗腦到想到孔劉就想到你了」、「害我昨天看寧靜海,畫面都連結到你」、「真的越來越逼真」,藝人好友也留言讚嘆這次真的有用心,但小禎則不改以往愛酸人的風格表示:「有空拍照怎麼還不趕快去修6樓的水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