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芷婷傳缺席《全明星》團練 前隊長小春撂話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顏佑庭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走紅,工作量暴增,今年首度接到跨年演出邀約,他今(27)練舞時,昔日藍隊隊長小春突襲送上金項鍊,希望顏佑庭在舞台上多點自信,顏佑庭直呼感動,當場與小春來個友情擁抱。小春自曝比賽期間常抱顏佑庭,「因為他很常放空,我都跟他講『你等下再失神試試看』。」

顏佑庭為跨年表演排練。(記者王文麟攝)

小春說《全明星》第二季後期,明顯感受到隊內多位選手工作量變多,尤其是拿過MVP的顏佑庭、潘君倫等人,但大家都會盡快完成工作,趕回去練習。近來傳出第三季藍隊隊員李芷婷因工作太忙沒去練習,惹怒領隊錢薇娟,顏佑庭認為每個隊伍都有專屬的氛圍與節奏,可能還需要時間磨合,也建議學弟妹們趕快完成已安排好的工作,「畢竟藍隊已經二連霸,總不可能在第三季輸了,錢姊會不開心,我也會不開心」。

顏佑庭(右)跨年記者會,小春探班。(記者王文麟攝)

小春也提到,看了第三季後發現江宏傑有改變,「小傑好像有把我的狠字帶去,有變狠一點,加上王子很有組織能力,他們加在一起有差」。另外,他對「小豬」黃沐妍跑破紀錄的表現很意外,也讚美賀軍翔跑得很快。顏佑庭則讚賞王子跑步時很專注,感覺很霸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