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彈頭曝「道歉原因」秒刪文 暴走約網友單挑:來啊不是很強?

彈頭。(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醜聞風波扯出案外案,前天(23日)又爆出南拳媽媽的「彈頭」發文開嗆「黑人」陳建州,隨後女星李妍憬反點名揭露,當年彈頭約泡湯被「強壓亂摸」,兩人隔空交火後,彈頭也發文向女方道歉,但今(25日)稍早又再次發文表示:「道歉不是代表我是錯的。」隨後又刪掉文章,引起網友們熱論。

彈頭稍早發文怒氣相當大。(翻攝自臉書)

彈頭今早8點左右,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道歉並非代表他是錯的,而是因為他相當敬重每個人,並喊話:「懇請留言要注意,我們不要這樣子,給下一代跟家人傷害,好不好?」更直說,錯都算在他身上,別讓孩子們在看到不堪入目的字眼,「多點愛,多點溫暖!麻煩了,謝謝,不要再來亂,我誠懇道歉,不是因為我是錯的...用字太深,看不懂的話,我簡單講,你們全部要去作(坐)牢。」但隨後他就將句尾的坐牢改掉,換成「別亂留言」,並祝大家耶誕節快樂,但貼文發出不到1小時便刪除。

彈頭在臉書與網友開戰。(翻攝自臉書)

稍早彈頭又在粉專發文提到「作文」,並說:「我高中聯考算是0分,國文總分200,我182分,去查一查,嗆人智力要夠......好嗎?」更直言假如要挑戰他就來,疑似在向某人喊話:「你再亂來,你別以為我很好玩,我沒朋友的,跟任何人都無關,再亂發看看吧...你要確定喔!??」

不少網友看得一頭霧水,紛紛要他關閉臉書好好去過耶誕節,勸他安靜別說話就不會再次引起紛爭,而留言中有位網友寫到:「我探出頭了!我又縮回去啦!我又探出頭了!我又縮回去啦!打我啊笨蛋!」而彈頭則是回覆:「來啊?不是很強??」、「我很無聊,來吧,回答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