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遭點名 女網友流出私密截圖怒下通牒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林俊傑22日遭女網友公開「點名」,喊話要他出面溝通,今天清晨該名網友又發了長文,放上疑與林俊傑的對話截圖,並表示:「現在,如果兩天內你們依舊是這種公關應付的狀態來對待我們私事,那我不想再忍受了,我想把由始至終我們所有的一切來龍去脈都寫出來,並解答網友們比較關心以及重複詢問的問題。」下了最後通牒。

林俊傑。(資料照,華納音樂提供)

網友C-peaceful-and-quiet1011秀出疑似與林俊傑的私下對話,「我已經都無所謂了,我不喜歡再聽你說那些重複傷害我的話,我喜歡簡單和真實,我現沒精力和你演戲」、「我現在覺得我比白痴更白痴!我太不舒服了!我為何現在還會被你騙,我的生活很簡單要我不適合當你的靈感,也不適合當你的女伴玩具!你那麼多女人,怎麼偏要找我玩!就是我安全嘛,我一定不會害你的嘛。」而對方看了則回覆:「你可以冷靜嗎,我一點都沒有要跟你玩的意思。」她並未秀出與林俊傑的合照,讓人質疑對話的真實性。

網友曝光對話截圖,要林俊傑出面溝通。(翻攝自微博)

該名女網友自稱飛到新加坡待了30天,因為無法聯繫上林俊傑,只能透過社群公開點名,「真心希望我們兩個成年人之間能處理好,讓目前我們周遭的一切恢復平靜,也不要再讓我們身邊的人為我們的事擔心或者煩惱。而你把我們兩個可以私下處理的事,交給了公關團隊,一切變得更複雜了。」包括有粉絲質疑她是設計林俊傑,甚至是瘋狂粉絲,她也沒做任何辯解。

網友曝光對話截圖,要林俊傑出面溝通。(翻攝自微博)

對於該名女網友在微博的發文,林俊傑的經紀公司在22日曾表示:「若有人掌握林俊傑先生涉及違法犯罪的證據,敬請向有關部門進行檢舉,林俊傑先生與本公司將積極配合有關部門的調查工作,以肅清謠言及無端指控。」至於該名網友最新發文的真實性?經紀公司目前未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