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神「潑再多髒水在我身上」 她高喊也可以

王力宏(左)和前妻李靚蕾曾開心與孩子互動,如今關係破裂。(翻攝自IG)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昨天冬至大台北濕濕冷冷,外頭雨勢時大時小,三立電視《健康有方》主持人楊月娥自曝瘋了,在雨中走萬步,從台大醫院走到馬偕醫院,還一連開2個會議。

楊月娥開完會又繼續走回家,但走著走著終於腳酸,「我在公車站椅子上坐一下,上公車搭3站再走回家」,自嘲過程挺好,因為算是有運動,「有些事自然開始,也會自然結束。」

「女兒罹癌帶領我關注兒童癌症醫療,關心設立專屬兒童醫院的必要,擔任兒癌基金會董事,協助募款參與活動」,楊月娥表示轉眼3年任期屆滿,女兒也重拾健康,「美好的一段路,句點不是結束是開始,轉身才能看到新風景。」

楊月娥坦言,無論電視、廣播、網路,她都盡力協助來賓發揮到極致,視覺時代節目需要兼顧好看、好聽,為求節目精彩,努力豐富節目內容,卻被挑剔邀求太多、嚇到來賓,「哈哈,是嚇到我了吧!」

她想起歌手王力宏前妻李靚蕾說過一句話:「潑再多髒水在我身上,你的衣服也不會變乾淨的。」她聽完笑了,覺得專挑別人毛病的人,是為了凸顯自己的位階與尊貴,「想不出建設性的意見,就檢討別人最簡單,其實我也可以簡單輕鬆做,我真的可以哦,但要這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