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從辦公到聚會 男人微正式「這件」撐全場

丹尼爾布爾以Loro Piana西裝外套入鏡,透過電影形式探索他的情感世界、記憶和心靈狀態。(Loro Piana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年底忙碌,聚會也多,基於對舒適與端莊的雙重考量,從傳統獵裝沿革而來,輕盈柔軟、造型經典的西裝外套成為男士優雅首選。德國影帝丹尼爾布爾(Daniel Bruhl)穿著義大利奢華羊絨品牌Loro Piana西裝外套演出,說明了這件事。

丹尼爾布爾以Loro Piana西裝外套演繹百搭造型,展現一貫的俊雅風範。(Loro Piana提供)

Loro Piana發布由丹尼爾布爾穿著名為「Sweater Jacket」的西裝外套、出入柏林各生活場景的形象影片;在電梯、網球場、戲院或畫廊,他以該外套撘配圓領衫、Polo衫與襯衫,體現百搭實用,以及率性迷人的本質。品牌指出,這款西裝外套讓人聯想起袖口硬挺、有背縫線,風格較正式的典型西服,然而,其面料乃是針織機製造,而非一般的織布機,以此確保衣物觸感舒適,同時保有針織品的彈性與抗縐,並具備量身訂製的考究質感。穿著上,衣體自然貼合身形,散發輕鬆愜意的獨特性且適合出席各種場合。

Kiton西裝外套是時尚行家的必備單品,一件即可從容穿梭於辦公、聚會與休閒場合。(Kiton提供)

Kiton西裝外套以珍稀面料打造低調、雋永質感,呈現有別於正式商務套裝的「微正式」。(Kiton提供)

無獨有偶,素有「男裝界法拉利」美譽的義大利頂級品牌Kiton雖以「地表最貴西裝」名聲遠播,不過其每季出新、時尚行家以「運動外套」(Sport Coat;或稱Sport Jacket)稱之的西裝外套也是招牌品項;風格有別於正式套裝,以低調、雋永質感展現適應力更強的「微正式」,是領袖階級衣櫃裡的必備品。特色在於產量稀有、流露自然光澤的喀什米爾面料,以及獨門的裁縫工藝;輕盈柔韌、觸感滑嫩,肩部的自然縐褶是細節亮點,宛如訴說男人的文雅與浪漫,縫在衣服外側的外貼式口袋(Patch pocket)則傳承自古時打獵所需的機能。款式同樣以三顆釦標準版型呈現,不過在穿著時僅扣上第二顆,其餘釦子僅為裝飾,給人不拘謹、瀟灑而愜意的感覺。

Daniel Brühl | Loro Piana - Sweater Jacked (2021) 影音連結:(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