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顏色都來了 跨黨派政治人物挺《國際橋牌社2》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國際橋牌社2》將在公視播出,值得注意的是這場記者會除了眾主演與會以外,參與演出的彩蛋們,不分藍綠紅黃齊聚一堂,包含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台北市議員阮昭雄的辦公室主任林延鳳、基隆市議員童子瑋,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前親民黨重要幕僚吳崑玉、民眾黨顧問胡文琦,非常難得。製作人汪怡昕打趣說「在台灣唯一一件不分顏色共同努力的好事,就是國際橋牌社」。

各種政黨色彩的彩蛋以及演員們。(劇組提供)

國際橋牌社的顧問之一、也參與戲劇客串的吳崑玉,分享到參與劇本會議時的趣事「參與到國際橋牌社第二季的編劇工作,其實是段很有趣的經歷。顧問群原本都分屬不同的黨派,卻常常關在一個地下室一起討論劇情,彼此把當年自己經歷的故事拿出來比對,常常講一講就有人大叫『原來當年那條就是你幹的!』、『原來當初我們全黨都被XXX給騙了!』然後就提醒編劇,一定寫進去」全場聽至此就哄堂大笑,氣氛十分熱烈。

台北市議員侯漢廷除了自己爆料自己曾經是《我的這一班》的童星以外,還表示自己(為了公投)剛結束長時間斷食,因此聲音可能會有點虛弱。

趙正平(左)與撒基努。(公視提供)

林世章導演強調《國際橋牌社2》是非常好看的電視劇,希望大家在第一次看的時候放輕鬆看故事、開心笑,如果有興趣的橋段,看第二次時,再去比對故事,會有不同的感受。林龍吟導演被主持人詢問,據說他很愛整演員,會跟演員串通好不接對手演員的詞,希望對方有臨場自然的反應,撒基努sakinu當場大呼「我被整最慘,整大囉!」

《國際橋牌社2》女主角范宸菲。(劇組提供)

女主角范宸菲則表示感到非常幸運,可以跟眾多前輩一起演出。在劇中為了表現出記者跑新聞跟時間賽跑的壓力跟緊張感,一口就得吃下一顆蛋,結果光是為了那個鏡頭就吃了八顆蛋,讓一旁的撒基努sakinu都忍不出講出「蠻噁的」,也讓全場觀眾為她的敬業鼓勵致敬。

趙正平則表示因為出生於軍人家庭,從小耳濡目染,自然流露出軍人樣貌。在現場也大聲宣佈「如果沒什麼意外,可以演到國防部長。」主持人一旁打趣「第25季應該有機會」趙正平也回應只要腳沒伸出去就可以演下去。而且現場呼籲大家自己台灣的歷史一定要看,並把這部好的劇推廣給朋友。

撒基努sakinu則表示,在外島拍攝的15天中,就像真的去當兵一樣。製作人汪怡昕在現場根本就是營長,不停開罵。但一切都是有原因的,由於天氣影響,道具延遲抵達,製作人汪怡昕堅持不能濫芋充數,希望將最正確的內容傳達給觀眾。

最後製作人汪怡昕也補充提到要特別感謝軍事顧問:小藍波,在軍事方面提供非常大的協助,他也是國內民間最大軍事博物館的老闆。而許志仁先生則是製作人汪怡昕在高登島服役時連上的輔導長,劇中的兵棋台是他協助製作。劇中演員的軍事訓練,也是製作人汪怡昕當兵時連上的士官協助。並做總結「《國際橋牌社2》這個故事台前有戲,台後更有戲。」

獲得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台北市電影委員會之「國際影視攝製投資計劃」(Taipei Film Fund)投資的《國際橋牌社2》將於12月25日起,分別在公視主頻道、公視YouTube網路直播頻道、公視MOD頻道,每週六晚上9時起連播2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