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娜拉直播吸2千粉同樂 秀表情包模仿「笑到哭」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南韓「最強童顏」張娜拉今(20)晚現身八大電視官方IG,特地為主演韓劇《大發不動產》宣傳,瞬間狂吸超過2600多位來自台、韓、日、印度等海外粉絲上線,一睹偶像丰采。適逢耶誕佳節前夕,張娜拉特地戴上麋鹿髮箍,預祝粉絲們耶誕快樂,她另外還模仿網友在聊天室打上的表情符號,傳神做出「笑到哭」的可愛動作,親和力十足。

張娜拉今在IG直播,模仿「笑到哭」的可愛動作。(翻攝自IG)

她提到,《大發不動產》一場在廢棄建築物裡拍攝的過程令她印象深刻,表示:「其實有很多場戲都很辛苦,而廢棄建築物裡那場戲會特別辛苦是因為有很多灰塵,不僅工作人員開始過敏,就連我在拍攝結束後鼻炎都嚴重了一些。」也提到拍攝時,備受工作人員照顧,像是許願想吃「奶油蝦」,過沒多久就出現該食物,讓她受寵若驚。

張娜拉主演《大發不動產》將在台首播。(八大提供)

提到美食,張娜拉表示想念台灣雞排與小籠包,她說:「我記得台灣的雞排跟我的臉一樣大,也因為很大,可以吃很久,我很喜歡。」熱愛美食的她分享:「雖然我很喜歡吃,但因為都不會吃很多,也會定時運動,像是走路,或是做皮拉提斯等,才有辦法一直維持身材。」《大發不動產》27日於八大綜合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