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砸6千萬買房 喊話爸媽「過年紅包會縮水」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Lulu和插畫家妹妹路馬力今(20)出席世界展望會舉辦的台灣世界展望會「紅包傳愛──讓孩子成為更好的大人」,Lulu事前特地探訪弱勢家庭的孩子,路馬力則把姊姊拜訪的過程繪製成畫,姊妹為公益首次合體,Lulu說媽媽應該會感動到痛哭流涕。她今年砸6千萬購入60坪豪宅,目前正在裝修,「裝潢費用好像無限生殖一樣」,她因此提前幫爸媽打預防針,預告今年紅包會縮水。

Lulu與插畫家妹妹路馬力首次合體,出席台灣世界展望會的公益活動。(記者李依純攝)

Lulu透露過去每年都會包5位數紅包給爸媽,「而且他們兩個堅持分開拿」,買房後得背房貸,還有近5百萬的裝潢費開銷,恐怕很難維持一樣的紅包金額,她幽默套用公益活動的主軸說:「今年要傳愛給世界展望會,給大雅的(Lulu老家)會少一點,加上平常就都有傳愛給爸媽了。」

兩姐妹未來會合作嗎?Lulu透露年底主持「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活動」會有開場表演,「妹妹昨天熬夜幫我做舞台視覺」,路馬力聽了立刻接話:「還要熬夜兩個禮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