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靚蕾為何摧毀王力宏? 女醫「2反問」酸爆:回家喝養樂多

黃宥嘉18日曾酸王力宏:「華人社會的毒瘤:媽寶!」(翻攝自IG/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15日宣布結束8年婚姻,2天後卻慘遭前妻李靚蕾毀滅性爆料,常在節目上談論婚姻議題的眼科醫師黃宥嘉,也時常在臉書對此發表看法,並收到了網友「若離婚成立屬實,前妻(李靚蕾)摧毀前夫(王力宏)用意為何」提問,黃宥嘉給出解答再度被網友讚翻。

黃宥嘉臉書最新貼文放上網友提問截圖,她對此回應:「希望他可以誠實面對自己,沒有恐懼下地賺公眾財。不要欺騙社會大眾與下一個倒霉女。」並在貼文強調李靚蕾目前還沒有離婚,連用2個反問表示:「人,都是自己摧毀自己的。王力宏如若真優質、誰摧毀得了他?如若真渣男,憑什麼要女人袒護?」

最後不忘接續王力宏是「媽寶」言論,狠酸:「媽寶才會說別人毀了自己,回家喝養樂多。」對此,網友紛紛贊同表示「怎麼不說前夫先詆毀前妻呢」、「有善待,何來摧毀?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整篇道歉文讓人覺得,原來假掰不是只用來形容女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