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道歉文爆抄襲!小粉紅曬對比狂酸:版權費呢

王力宏(右)與李靚蕾8年婚姻破局,女方更爆料男方召妓、約砲消息。(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李靚蕾17日發文爆料王力宏召妓、約炮,重創男方形象,王力宏也於今(20)日低頭,寫下百字道歉文,未料網友卻不買單,甚至有微博網民指出,他的道歉聲明與一位網友先前的留言極為相似,引起熱烈討論。

中國網民曬出網友的留言,認為王力宏今日的道歉文與之相似。(翻攝自微博)

王力宏今日發文向父母、前妻以及孩子們道歉,並強調自己以後會注意言行舉止,擔起身為父親、兒子與公眾人物的責任,更表示自己將暫停工作、留下時間以陪伴父母、孩子,「此事肯定主要是我處理不當。再次向大家道歉。」

對此,有中國網友截圖王力宏臉書的道歉文,並與一位網友留言的截圖做比對,只見照片中,該網友條列出9大點,其內容包含「都是我一個人的責任」、「會負起所有責任」、「即日起暫停演藝工作」等,並表示:「為什麼不抄這篇呢?這篇照唸啦!選我正解!」

對此,有部分網民認為,王力宏的百字道歉文,與這位網友寫下的文字相似,因此留言狂酸:「如果是真的,連公關費都捨不得花,也是離譜了」、「不給版權費嗎?」、「很明顯不是他自己寫的」、「簡直一模一樣。」不過也有網民留言直呼,一般的道歉文都是這麼寫的,認為應該沒有抄,引起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