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與徐若瑄和王力宏同桌餐會 陳子鴻還原現場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由金曲製作人陳子鴻領軍的「喜歡音樂節」,明年3月開唱,今(20)舉行記者會,由於陳子鴻9月曾出席徐若瑄邀請,王力宏也赴會的聚餐,今天成為媒體追問焦點,當時王力宏因為違反防疫規定,已先被開罰,近日更因離婚話題,遭李靚蕾影射,王力宏就算違規也要赴會,導致外界聯想到和徐若瑄有關,不過徐若瑄也已發聲明不希望外界作無謂聯想。

喜歡音樂節記者會,陳子鴻。(記者陳逸寬攝)

日前徐若瑄點名王力宏盡快出面化解,不要因為個人私事殃及友人,而昨晚王力宏已在聲明中對於波及朋友感到抱歉。

今天金曲歌王荒山亮、當紅新生代搖滾樂團「老王樂隊」共同出席記者會,AKB48 Team TP三位成員詩雅、小迪、曉晴也到場,和前輩們一起交換禮物。

喜歡音樂節記者會,老王樂隊。(記者陳逸寬攝)

陳子鴻談到,倒也不是害怕談王力宏或是徐若瑄,只是怕會模糊焦點,就不要打擾,讓他們去處理,他也說跟王力宏交情不錯,,大部分都在聊音樂,很欣賞他的才華,《你不知道的事》、《花田錯》都會唱。

喜歡音樂節記者會,陳子鴻(左後)、荒山亮(右後)、老王樂隊(右前)、AKB48 Team TP(左前)。(記者陳逸寬攝)

談到當天聚餐,陳子鴻說:「很正常,都很熟絡,主約是徐若瑄,我只有中午有空,當天就吃飯吃一吃。」彼此私下交情不錯,對於徐若瑄被影射,會不會替她不捨?陳子鴻說:「她有發聲明了,碰到這種事大家都不好受,已經發了聲明。」是否會傳訊息給她關心一下?陳子鴻說:「過幾天吧!」他也說希望事件趕快落幕,大家都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