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靚蕾控王力宏不斷拒接電話 爆王召妓內幕

今上午10點多李靚蕾再度發文反問王力宏相關問題,同時也指出,她昨日曾嘗試與王力宏聯繫,對方卻不斷拒接電話。(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離婚後遭對方爆料有約炮、召妓等不堪作為,王力宏昨深夜雖發長文澄清,但仍遭李靚蕾打臉,今上午10點多李靚蕾再度發文反問王力宏相關問題,同時也指出,她昨日曾嘗試與王力宏聯繫,對方卻不斷拒接電話。李靚蕾也強調,她雖有日本名字,但從小在台北長大的她,因為跟日本沒有連結就沒在使用,批評王力宏用低劣手段,企圖挑起網友的仇視。

今上午10點多李靚蕾再度發文反問王力宏相關問題,同時也指出,她昨日曾嘗試與王力宏聯繫,對方卻不斷拒接電話。(圖擷自IG)

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控訴私生活混亂,雙方在網上各自發長文互槓,昨深夜王力宏才發聲明,今晨李靚蕾也再PO文逐一反問王力宏,狠批王力宏為了保全自己,什麼都做得出來,同時也揭露王力宏遭心理師認定性成癮。

今上午10點多李靚蕾再度發文反問王力宏相關問題,同時也指出,她昨日曾嘗試與王力宏聯繫,對方卻不斷拒接電話。(圖擷自IG)

今上午10點多李靚蕾再度於IG發文詰問王力宏,包含是否承認有召妓,常邀約不同女子到家中、美國酒店等,以及是否承認跟很多「朋友」有約炮習慣,在2012、2013年間是否有跟她以及孫小姐同時交往,是否試圖跟當時16歲的小師妹當「朋友」。

除了私生活混亂,李靚蕾也質問王力宏,是否有缺席小朋友的照護及成長重要節日,對於王力宏稱,目前只能透過公開發聲來與她對話,李靚蕾也PO出截圖打臉,表示昨日曾嘗試與王力宏聯繫,對方卻不斷拒接電話。質問王力宏「對於滿口的謊言是否要道歉」?

李靚蕾也呼籲王力宏,「希望你能誠實的面對自己,正視自己的問題,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不要再把問題歸咎於他人或用混淆視聽的方式企圖全身而退。我不希望要再因為你的不實指控或是不承認錯誤而被逼迫ㄧ(一)直需要發文回應或揭露更多私事來佐證,都快變網路連載作家了, 希望這件事情能盡快落幕讓大家能回歸正常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