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下媽寶何其多 她嗆渣男終會自食惡果

王力宏在前妻李靚蕾核彈級爆料後,80歲老父親也親寫下親筆信護航。(左: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右:宏聲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性爆料召妓、約砲、男女關係混亂等不堪私生活,重創優質偶像形象,19日凌晨,他高齡80幾歲老父親寫下親筆信護航,TVBS健康主播鄭凱云並不埋單,反嗆:「渣男終會自食惡果。」

對於王力宏和李靚蕾互咬,鄭凱云坦言越看越心痛,「一個45歲的人,大半輩子都在面對媒體,遇到這麼大的事,在機場兩度出現在媒體面前,只會微笑揮手?只會反拍媒體?」

「他,身為3個孩子的父親,該說的話,該有的低調,或者是反省,或者是希望止火的態度,全都看不見」,鄭凱云說,他只看到這個所謂偶像巨星的無能,「李靚蕾,該有多痛、多心碎,才會決定絕地大反攻,我也相信她手上有不少證據。」

「王爸爸眼見兒子有難,急著跳出來反擊,我尊重更同情這個深愛兒子的老爸爸」,鄭凱云嘆言,天下渣男、媽寶何其多,但卻沒有一個會跟自己的父母坦承,做過哪些骯髒事。

鄭凱云最後向王力宏喊話:「再躲起來不出手,不只是偶像變渣男,形象大崩壞,恐怕連要好好的做人都難了。」直言渣男終會自食惡果,還有多少包裝中的人沒現形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