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曝遭李靚蕾威脅 「肚子裡的孩子你一輩子都看不到」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王力宏遭李靚蕾「毀滅性」爆料,指控出軌、召妓、缺席孩子的成長歷程,王力宏的爸爸首先站出來面對,卻被說是「提油救火」,李靚蕾也一一反擊王爸爸的說法,並要求王力宏出面道歉。王力宏沉默2天後,稍早終於發文,提到自己相當兩難,因為若是不回應,大家會相信這些指控是真的,但若反駁了,又會對3個孩子的媽媽(李靚蕾)不好,「我真的不想傷害她,更不想傷害我們的孩子。他們都是我家人,我的全部,我的最愛。」

王力宏(左)終於發文回應李靚蕾。(翻攝自IG)

王力宏首先否認在李靚蕾未成年時追求她一事,提到兩人是在2003年的演唱會上認識,當時李靚蕾的名字還叫西春(村)美智子,不過後來近10年沒有聯絡,王力宏說:『我今天還找到了我們的郵箱第一個對話記錄,裡面她還稱呼我『陌生人』,我和你說了『永遠沒見』,當時她已經26歲了,不是她暗示的未成年時期。」

王力宏透露2人在一起沒多久,李靚蕾便懷孕了,渴望有孩子的王力宏又驚又喜,不過當時2人還未論及婚嫁,「但她(李靚蕾)特別激動,說:『如果今天不跟我結婚,我會消失、改名,肚子裡的孩子,你一輩子都見不到。你別想找我,你會永遠找不到我。」王力宏表示這段對話在2016年的某次婚姻顧問討論中有錄音,並說:「我無法想像我會永遠見不到孩子。我看她這麼激動又拳打腳踢,我就點頭了、答應了,當天就在紐約市登記了。那天,我以為是我人生最驚心膽跳的一天。沒想到,跟今天比,是小菜一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