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爸聲明藏內幕 一舉動證實「李靚蕾說的是真的」

王力宏(右)、李靚蕾8年婚姻破局,兩人正式撕破臉。(資料照,彭博新聞社)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李靚蕾、王力宏8年婚姻破局,兩人也正式撕破臉,李靚蕾發出長文聲明,表示王力宏在婚姻期間仍召妓、約砲,好男人形象直接崩塌,王爸則痛斥李靚蕾藉懷孕上位、要求數億贍養費。不少網友一看王爸聲明,紛紛直呼,完全符合李靚蕾對王力宏「躲在親友後面透過他們各種霸凌我」的指控。

王爸聲明一開頭寫道,「我是王大中,一般來說,我是一個退休了的普通人,但是我坐下來寫這段,才是真正困難的,因為這只能表達我心痛的萬分之一,有些人知道,我唯一『有名』的是我是王力宏的爸爸」,並指控李靚蕾拿小孩要脅王力宏娶她,不然就要訴諸媒體、毀了王力宏的事業。

對照李靚蕾第一次發出聲明,其中透露:「你卻為了要保全自己的優質形象不惜造謠詆毀我,你用一樣的套路,躲在親友後面透過他們各種霸凌我,只因為如果問題不在我身上,你卻決定不負責的離開,你就無法保有你優質的形象。」

沒想到王爸的聲明,根本就是提油救火,在在印證了王力宏確實都躲在親友背後操作,李靚蕾也二度發聲明為自己闢謠,並嘆說:「誹謗是需要負擔法律責任的,王爸爸都八十幾歲了,我覺得還要被這樣推向風口浪尖真的很遺憾。王爸爸如果沒有你的指導,不會知道怎麼聯繫媒體發出這樣的信件的。所以,你即使是躲在爸爸後面,也會需要負擔教唆的責任。」

不少網友看完王爸聲明,紛紛直呼:「王爸爸的回覆不是更說明了,李描述他的話:永遠躲在親人的背後,藉著別人的手來達到自己的目的」、「真是人間巨嬰」、「這麼大人還躲在爸爸背後,真的可笑,沒有成年人的擔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