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渣!李靚蕾痛爆王力宏性癖 大量內射再要求墮胎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李靚蕾今回擊王力宏父親指控,再爆長文揭王力宏性癖,直指王力宏交往期間長期內射她,並非以孩子逼婚,結果受孕了反被王力宏提議墮胎,讓她十分心寒,「射精的那一刻應該要做好防護措施」。

李靚蕾(左)及王力宏。(翻攝臉書)

她回憶當初與王力宏熱戀,一直是有共識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王力宏承諾有了孩子,可以跟著他一起飛行工作,因此在交往期間,他們兩個都放心內射,長期內射沒在避孕的,同時也指出,一個高知識成功人士,不可能因為被威脅而做出結婚這麼慎重的決定,且如果是被要脅,怎麼還會有第二胎和第三胎?並反問「沒有恩愛,如何會有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