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年前爆料成真?王力宏形象全毀 好友陳建州7字回應了

陳建州(右)與王力宏是多年好友。(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日前與李靚蕾宣布結束8年婚姻。今(18日)凌晨李靚蕾在微博上發出毀滅性長文,控訴王力宏私生活約炮召妓樣樣來,正派形象毀於一旦。對此,他的好友黑人陳建州也做出回應了。

綜合媒體報導,陳建州稍早出席籃球活動,被詢問是否有看到李靚蕾千字毀滅文,他表情嚴肅搖搖手,並將手指像體育館表示:「一切以球賽為主」,他也在IG上發出球場相關的限時動態,並不打算針對此事表態。

事實上,陳建州早在2011年時就曾直言:「跟你(王力宏)交往一定非常辛苦」,當時他們曾一起上《康熙來了》,陳建州就透露王力宏對感情相當保密,自己也很少過問,但他也表示,若要跟王力宏交往不是件容易事,「我有跟他聊過這個,因為他心裡面把音樂還有工作放在很前面,因為他飛來飛去嘛!」

如今王力宏爆出醜聞風波與陳建州當年說法不謀而合,不少藝人好友選擇默默切割,截至目前王力宏也並未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