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謝力宏」網瘋傳梗圖!王力宏形象崩塌 他遭酸「最受益」

王力宏相關梗圖在網路瘋傳。(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日前與李靚蕾宣布結束8年婚姻。今(18日)凌晨李靚蕾在微博上發出毀滅性長文,控訴王力宏私生活,約砲召妓樣樣來,正派形象毀於一旦。此事爆出後,不少人聯想到先前同樣遭到女方毀滅性爆料的羅志祥,就有網友特別做梗圖,直呼最大受益者就是羅志祥。

王力宏(左)人設崩塌,羅志祥梗圖在網路上瘋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右圖翻攝自臉書)

臉書粉專「阿海的惡搞人生」經常會分享有趣的梗圖,今早粉專也跟上時事,貼出一張羅志祥雙手合十露出笑容的照片,旁邊還配上「謝謝力宏」的旁白,讓網友看了全笑翻,「祥哥邊偷笑,邊計畫踩著力宏復出」、「貴圈真亂~」。

繼汽車品牌終止合作後,珠寶品牌也發聲明切割。(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還有不少梗圖也被瘋傳,像是這張改自漫畫的梗圖,王力宏高高坐在王座上,底下跪著的人則是之前曾鬧出桃色風波的明星藝人,目前王力宏代言的中國汽車廠商已發聲明宣布終止合作,另外一個珠寶品牌也於稍早於微博表示後續不再合作,演藝事業恐將受到嚴重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