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入手新竹峨眉破舊小木屋 自招為「他」解套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白冰冰今(16日)進棚錄中視除夕特別節目《虎虎生風旺旺年》,她身穿華麗秀服亮相,頭頂6公斤的金色后冠,宛如媽祖出巡,她受訪笑問:「有人要鑽轎腳嗎?」對於日前在新竹峨眉鄉買房一事,她透露與藝人王中平有關,也說屆時會在該處看除夕特別節目。

中視除夕特別節目錄影,白冰冰、陽帆、台一線阿文(右1)、東諺(左1)。(記者陳逸寬攝)

白冰冰表示,目前主要仍住在林口的300坪透天別墅,會在新竹買房是一次的偶然,她恰巧得知王中平於峨眉鄉開咖啡廳,「這個傻呼呼的忠厚老實人,在那裡開咖啡廳,要叫誰捧場。」於是她便帶了20幾位貴婦去捧場,一到卻發現該處的小木屋雖破舊,但前面卻有湖光山色的美景,「我很想幫他的房子弄好一點,他的店只有假日生意好做,我就跟他說,我幫你解套好了,你就賣給我。」

白冰冰頭閃金光,裝扮華麗。(記者陳逸寬攝)

白冰冰談到,該處為水源區,改建得依照法規走,所以就簡單裝潢,像給自己一個遊樂休閒的地方,她強調說:「不是什麼豪宅,可以修養身心,因為面前就一尊大佛,覺得在那修行非常好。」至於成交價為何?她以「那是我跟王中平之間的祕密」為由,不便透露,但也說:「我不會佔他便宜,越老實的我越會想幫助,我真的是以幫助他的心情去買那個地方,買了大家都說福地福人居,所以我們互相都有福氣,因為他解套了,我獲得一個我喜歡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