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動手玩!OPPO首款摺疊旗艦Find N、新智慧眼鏡Air Glass

OPPO量產首款摺疊旗艦機Find N。(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OPPO INNO DAY未來科技大會發表了首款摺疊旗艦機Find N和新一代智慧眼鏡Air Glass,今(16)日隨即登台亮相,不過台灣是否上市尚未確定,先帶大家搶先體驗實機。

OPPO Find N主螢幕7.1吋,強調展開比例將近1比1。(記者吳佩樺攝)

OPPO摺疊旗艦機Find N是歷經4年研發和6代原型機才完成,屬於左右側翻摺疊,外螢幕5.49吋、主螢幕7.1吋,強調展開比例將近1比1,因此在觀看上沒有直式或橫式的問題,同時強化手勢操作,整體外型比三星Z Fold3來得小巧。

OPPO Find N外主螢幕5.49吋。(記者吳佩樺攝)

採用自研精工絞鏈技術,能在50°到120°內多角度自由展開,螢幕彎折時形成自然的水滴形狀,讓螢幕在摺疊時達到緩衝,減少視覺摺痕,搭配厚度僅0.03mm的UTG超薄柔性螢幕,號稱比他牌摺疊手機的摺痕更不明顯。

OPPO Find N強化手勢操作,例如手指往下滑,立刻呈現分割雙畫面。(記者吳佩樺攝)

全機5鏡頭,其中旗艦3鏡頭,包含Sony IMX766 感光元件的5,000萬像素主鏡頭、1,6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和1,300萬畫素長焦鏡頭。

OPPO Find N強調採用自研精工絞鏈技術,進而減少螢幕摺痕。(記者吳佩樺攝)

配置高通S888處理器,最高12GB RAM+512GB ROM,電量4,500mAh電池,支援33W SuperVOOC超級閃充。中國售價7,699元起人民幣,約新台幣3.4萬元。

OPPO新一代智慧眼鏡Air Glass,重量僅30公克。(記者吳佩樺攝)

至於OPPO新一代智慧眼鏡Air Glass,重量僅30公克,十分輕巧。不過不是訴求虛擬實境應用,是在眼鏡外掛一個磁吸性主機,變身智慧眼鏡。

OPPO Air Glass透過外掛磁吸性主機,實現微型投影概念。(記者吳佩樺攝)

主要特色是實現微型投影概念,連結《Smart Glass》手機App,就能在右眼鏡片看見投影畫面,不過僅限於App上的資訊,例如時間|、天氣等,亦能用來聆聽音樂。比較實用的應用是即時翻譯,以及結合在地合作地圖,不用拿出手機,就能在智慧眼鏡上進行導航。中國第一季首先上市,價格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