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子當眾玩壓頭 籃籃慘烈被噴一身屎

阿翔(左起)、浩子、籃籃、楊繡惠。(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浩角翔起、籃籃、楊繡惠為《綜藝新時代》赴宜蘭五結體驗一日導遊,由導遊職人孔祥柏為大家介紹行程:牛頭司、赫蒂法莊園、潭酵天地等宜蘭著名景點,他更特別提醒藝人們在當導遊的時候需要特別注意記車牌、衣服穿亮色系等的小細節。

眾人實際操作,帶領一個旅行團到牛頭司,阿翔為介紹景點時,浩子突然大家到一堵牆邊說:「這個牆壁很香」,還要求團員與楊繡惠聞香,沒想到楊繡惠聞完覺得「有鬼」,立馬叫浩子自己聞,籃籃也順勢就將浩子的頭往牆上壓,原來這堵牆是由牛屎做成的,浩子被惡整臉貼牛屎牆,浩子也幼稚反擊,氣得捏了籃籃一下報仇,超脫序的行為讓旅行團團客都看傻眼。

浩角翔起。(民視提供)

接著浩子又拿起曬乾的牛屎請大家聞,浩子又故意問說:「吃吃看也沒味道要不要試試看?」讓眾人嚇得忙喊不要,楊繡惠也在一旁幫腔,扮演中醫的口吻表示,「一碗水煎成八分,喝下去從此不再受驚」,笑翻全場。

職人帶大家體驗古早用牛耕田,牽牛人還在介紹牛隻時,牛隻一個轉身加上甩尾,直接正面衝擊前排的人,四個藝人的臉上也被噴得不知道是屎還是土,不顧錄影當中閃得超遠,讓場面一度失控,籃籃的臉上被波及不知是土還是屎噴滿臉,讓她慘叫聲連連,完全不把自己當導遊;最終浩子請一位旅行團員選一位藝人,一同體驗泥巴耕田的樂趣,沒想到團員因為太喜歡楊繡惠,毫不考慮的就直選了她,讓楊繡惠又氣又好笑的罵外場的看戲的人:「拍什麼手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