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拿下「年度吸金王」!狂撈4.8億狠甩周杰倫 蔡依林跌出榜

蕭敬騰今年靠代言、綜藝狂撈4.8億台幣,打敗僅差2千萬元的周杰倫。(資料照,華納、杰威爾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影響各行各業,為防止群聚感染,許多大型活動都被取消,連帶影響藝人收入,綜觀近期出爐的歌手年收榜單,竟發現「他」直衝榜首,連周杰倫、蔡依林等大咖明星都輸給他。

王力宏今年出演多部真人秀,賺進2.1億元。(資料照,宏聲提供)

歌手蕭敬騰工作重心放在中國,一年內狂接飲料、手機、手遊等9項代言,光是代言工作就讓他入帳1億2千萬台幣,再加上受到17檔綜藝節目的邀請,粗估總共賺進4.8億台幣,相當驚人。

Ella陳嘉樺今年重心選擇放在台灣,靠代言與即將到來的跨年嘉賓,賺進1億元。(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而「周董」周杰倫前年因疫情而中斷巡演兩年,所幸2021年代言滿檔,光是帝舵錶2項世界性代言,就讓他入帳1億元台幣,再加上OREO餅乾等9項代言,共賺進4.6億元。

蔡依林今年因疫情攪局,慘摔出「億級歌手俱樂部」。(資料照,索尼音樂提供)

同樣擠進排行榜前五的還有歌手王力宏,靠著真人秀、譜寫主題曲、斜槓事業等,賺進2.1億元,排名第三;Ella陳嘉樺今年選擇留在台灣,靠著女性私密用品、衛生棉、廚具等10項代言,再加上擔任商演、台中跨年倒數嘉賓,估算年收1億元,位居第四名。

值得一提的是,蔡依林今年因疫情搗亂,暫停在各大城市熱力開唱,對比她去年年收1億520萬元,今年首次跌出「億級歌手俱樂部」,不過她光是7支代言、連開5場小巨蛋演唱會,就約莫入袋9075萬元,排名第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