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奇比莉」自曝:從小看謎片「毀掉我的腦」

怪奇比莉自曝從11歲起看謎片並成癮。(路透)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曾拿下多座葛萊美獎的美國女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日前自曝,她從11歲起就開始看「謎片」並成癮,還曾因此噩夢連連。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本月18日滿20歲的怪奇比莉是在13日上美國廣播名嘴霍華˙史登(Howard Stern)的節目時,作上述表示。

怪奇比莉說,她如今視「謎片」為恥,但她以前其實看了很多「謎片」,甚至11歲就開始看,她當時覺得看「謎片」很酷,「跟大家是一國的」。

怪奇比莉曾因謎片的某些暴力與虐待內容而飽受做噩夢之苦,如今她覺得謎片「毀了我的腦子」,看那麼多謎片令人心力交瘁,並對自己當年覺得看謎片很可以這種想法感到憤怒。

怪奇比莉還說,謎片所傳達的錯誤性知識,讓她在剛開始從事性行為時,不懂得對不好的事說不,「因為我以為我應該深受這種事情吸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