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惠妹為愛徒露面 小巨蛋12場巡演搶先爆雷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新人持修今天舉辦記者會,宣布加盟環球EMI,他在台上宣布年底要出第二張專輯,天后老闆「阿妹」張惠妹全程透過視訊緊盯,不忘露面為愛徒鼓勵打氣;主持人好奇持修昨晚睡得好嗎?他回應:「我早上4點就起床了,夢到我國中老師在追我。」依舊無厘頭。

持修替現場媒體追問阿妹明年巡演的進度。(記者宋志雄攝)

一手挖掘到持修的阿妹談到:「他的第一張專輯,就很像打遊戲的那一關,大魔王就是我本人,算是過關了,第二張專輯呢,我們可以很順利的,把他送到更大的關卡,希望讓更多人去了解他的音樂,我其實一點都不擔心他。」

持修宣布加盟環球EMI。(記者宋志雄攝)

持修也代替現場記者,追問阿妹明年全新巡演的進度,「他們問妳說,看妳要不要透露一點點,妳要辦演唱會的事情。」對此阿妹回應:「我如果說不要,你會不會尷尬。」讓持修連忙喊:「會,這樣我很難做人。」

阿妹全新的「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明年4月在小巨蛋開唱,將攻蛋舉辦12場,天后搶先爆雷,「現在演唱會的程序,我們就是公開日期嘛,之後會公布售票,整個演唱會的內容跟很多東西,我們都還在最後一次的確定,我們有很多不同的版本,不知道要走A、B或C,這是很困擾的,到底要唱哪一首歌,選擇上面是很困難的,這一塊我會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