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桃園跨年開場唱《Baby Shark》?黃子佼:偶像的自我毀滅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2021Meet遇見桃園」跨年晚會將於31日晚間7點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行,晚會主持人黃子佼、宇珊今(14)戴上「2022」造型眼鏡出席記者會,演出卡司Bii畢書盡也到場,作為新手爸爸的他,在黃子佼鼓吹下唱了兒童界神曲《Baby Shark》,被黃子佼虧是「偶像的自我毀滅」,讓台下笑成一片。

桃園跨年晚會主持人黃子佼(左)、宇珊(右)、開場嘉賓畢書盡(右2)和桃園市長鄭文燦戴上「2022」造型眼鏡合影。(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跨年晚會將由畢書盡開場,羅文裕、韋禮安、李千那、李玉璽、王識賢、熊仔、吳卓源、艾怡良輪番上陣,倒數前由「千萬點擊天團」八天么帶來演出,最後則由金曲歌王李玖哲獻唱,陪大家迎接2022年第一天;值得注意的有,熊仔將與吳卓源合體演唱霸榜歌曲《買榜》、艾怡良也將和八三么首度合作。

鄭文燦說,今年是最後一次在站前廣場舉辦跨年。左起黃子佼、鄭文燦、畢書盡、宇珊。(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也出席活動記者會,他表示,桃園萬聖城活動剛結束,這兩週還有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行的鐵玫瑰音樂節、開幕演唱會,未來期盼能將萬聖節、耶誕節、跨年演唱會「三合一」,而今年跨年不論主持人、演出卡司都是全台最強,象徵桃園的轉變及多元,是非常療癒的跨年晚會。

鄭文燦說,青埔曾舉辦過英國天團Cold Play、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演唱會,未來站前廣場則將由國泰人壽進行開發,跨年演唱會也將移師到桃園陽光劇場,希望大家不要錯過最後一次在站前廣場舉辦的跨年,也期盼今年跨年是告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的一年。

記者會上,明年要當爸爸的黃子佼與畢書盡交換育兒經,畢書盡透露看到女兒的臉太可愛捨不得罵,所以在家是當白臉,立即被黃子佼糾正,應該爸爸媽媽一起當白臉,開玩笑說:「所以你是一個失敗的爸爸。」

畢書盡透露,女兒最愛聽他寫的《I & 愛 I & Love》,每次唱的時候女兒眼睛總是睜得很大,好像知道這首歌是寫給她的,另外也愛聽《Baby Shark》,還在黃子佼慫恿下當場唱起來,宇珊讚「相當有誠意,還唱了三段」,黃子佼笑說:「這是偶像的自我毀滅」。記者會最後,3人與鄭文燦一起戴上「2022」造型眼鏡合影,相當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